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雨台山水厂取水设施通过水利部长江委验收

发布时间:2024-03-27 15:36:40浏览:134

    3月22日上午,水利部长江委组织验收组,对鄂州市水务集团雨台山水厂取水设施进行现场核验,取水设施顺利通过验收。省水利厅、市水利和湖泊局及市水务集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验收工作。

 水务1111

    验收组实地察看了取水口水源,现场检验了原水计量、净水工艺等设施,并听取了市水务集团关于取水工程运行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取水工程设计及项目审批手续、取水台账等相关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验收组一致认为雨台山水厂取水设施满足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水务3333   


水务22222

 

    雨台山水厂始建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期,是鄂州市城乡供水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鄂州市实施城乡一体化供水以来,水厂供水范围逐步增大。为满足供水区用水需求,水务集团于2015年实施雨台山水厂改扩建工程,并于2019年12月完工试运行,供水规模由原来的10万立方米每天提升至17.5万立方米每天。

    此次验收不仅体现了水利部对水源工程项目的严格监管,也展现了市水务集团保障饮水安全的责任和担当。市水务集团将持续加强供水管理,提升供水质量,为市民提供更安全可靠的供水服务,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