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爱卫行动共响应,环境清洁显活力

发布时间:2024-03-27 15:47:45浏览:170

3月22日,市城控集团秉承“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理念,积极响应市爱卫办的号召,精心策划并全面动员集团下属子公司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合力同心社区环境展新貌

3月22日,市城控集团与子公司市水务集团志愿者分别前往联点共建的落驾坪社区邵家湾小区和司徒社区驰恒小区展开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大家秉承不嫌脏乱、持之以恒的服务精神,集中清理路面、绿化带、沿街等卫生死角,捡拾垃圾杂物,用实际行动维护小区环境,着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感。

城控11111


城控22222


携手共筑项目环境焕新容

市城控集团子公司市建设集团与中铁建工联手,组织全体职工对园博园工地环境进行全面深度清理。大家分工明确,对办公区、道路、生活区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打扫,特别是集中清理了施工现场的废弃物和破损设备,并采取洒水车防尘措施,以确保临时道路和施工区域的洁净。

市城控集团子公司文体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对全民健身中心的各运动场馆进行了全面清洁,确保运动环境的整洁舒适。资产运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工作,提升卫生标准,以促进小区业主和场馆会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推动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营造浓厚的爱国卫生氛围。


微信图片_20240326173233


城控33333


勠力同心办公环境换新装

规划报建公司、资产运营公司等子公司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办公室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共同构筑健康、绿色、整洁的办公环境。从公共办公区域到个人办公桌椅,从文件资料整理到电子设备清洁,从窗户玻璃擦拭到地毯吸尘,每个环节大家都做到精细入微,不留死角。此外,集团高度重视环境卫生知识的普及,注重办公环境的日常维护与管理,倡导全体干部员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图片3图片2 图片1


尽职尽责居住家园焕新颜

3月22日,市城控集团子公司资产运营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团队,在服务的小区内开展大规模的清理工作。子公司城彩物业调动130余名员工,对小区绿地进行全方位清理,成功消除了15个卫生死角,并张贴了20多条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宣传标语。


图片5图片6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