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城控集团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10:41:37浏览:364

根据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城控集团各党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截至目前,集团31个党支部已顺利召开会议。

 

图片 2


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张增月列席集团机关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氛围严肃认真,取得了预期成效,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会上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理论学习标准不降、调查研究脚步不停、推动发展力度不减、检视整改劲头不松,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二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调整思路、调整方法、调整政策、调整方式,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城控集团营收稳中争先、持续向好;三要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图片 1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补星列席监理咨询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 4


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德明列席鄂州日报印务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 3


集团党委委员王晓斌列席交投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 5-1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建设列席市政集团第一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 6-1


集团党委委员李自励列席路桥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