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城控集团首个自建项目洪港花都安置小区 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3-07-04 10:11:16浏览:746

6月28日上午,骄阳似火,热情澎湃。洪港花都拆迁安置小区项目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市政府国资委、市城控集团、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和北京东方华太监理等单位领导,市城控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现场管理人员和部分工人代表参加。

0 领导.JPG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华中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赵忠保发表致辞,对辛勤奉献的一线工友们表示慰问。

1 二十二领导致辞.JPG


市城控集团总经理刘颖笛代表集团领导向所有一线工程建设者、管理人员和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

2 总经理致辞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增月向大家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安居工程建设寄予厚望。

3 张主任致辞.JPG

 

随后,有关领导前往A#楼顶层,进行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实现主体结构圆满封顶。

4 最后楼栋封顶图


洪港花都拆迁安置小区项目

洪港花都拆迁安置小区项目位于鄂城区文苑路西侧、马鞍山路北侧,总投资约4.8亿元,总建筑面积8.1m2,其中地下室1.2m2、住宅5.8m2、商业和配套设施1.1m2,住宅户数482户。项目共分为12栋单体建筑,其中1#楼、2#楼为7层住宅楼,3#楼、4#楼、5#楼为8层住宅楼,6#楼为2层商业,A#楼、B#楼为31层住宅楼,C#楼、D#楼为17层住宅楼,P1P21层配电房。


5 项目效果图

 

项目属于我市迎宾大道三宗地东区安置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安居工程和民心工程,也是安置居民多年来翘首以盼的幸福家园,项目建设对于解决安置居民住房需求、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