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政府国资委、市城控集团、市昌达集团代表队喜获市直机关歌咏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7-04 10:15:26浏览:644

  6月28日晚,市直机关“回望建市路  奋进新征程”歌咏比赛在市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在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城控集团、市昌达集团党委的鼎力支持下,在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全体大合唱队员的共同努力拼搏下,市政府国资委、市城控集团、市昌达集团代表队参赛歌曲《回望来时路,奋进新时代》用《追寻》《国际歌》《江山》《新时代进行曲》的动人旋律,展现了国资国企人的靓丽风采,喜获市直机关歌咏比赛二等奖,献礼鄂州市建市40周年。


 


  旧貌已展千重锦,新颜再进百尺竿!全体鄂州市国资国企人,将会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不负韶华的毅力,砥砺开拓,笃行不怠,为谱写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贡献,为鄂州“两区一枢纽”建设赋能添彩!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