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喜报!鄂州市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顺利通过2023年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2023-06-29 09:20:22浏览:619

近期,北京中建协体系认证审核组对子公司监理公司进行认证审核。在领导班子的统筹安排和各个部门的全力协作下,监理公司质量体系再认证、环境与职业健康监督审核顺利通过,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同意推荐保持认证注册,换发认证证书。


图片 1-1


审核组对公司综合科、质量安全科、生产经营科和财务科及鄂州市综合档案馆工程监理项目分别进行了审核。经过为期一天半的细致严谨审核,审核组对公司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图片 2-2


    此次认证监督审核是对监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运行状况的又一次彻底检验,有利于提高全体员工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提高公司的服务质量和管理质量,从而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