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指间赋能用水服务升级 ——水务集团自助查询缴费系统全域安装投放

发布时间:2023-06-29 09:19:09浏览:590

从上门找服务到服务送上门,手指点一点,服务不见面,水务集团用心用力用情赋能提升城市品质。


图片 2-2

 

6月21日,葛店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左侧一隅机房内,一台自助查询缴费机正安装投放,主城区、临空经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早前业已安装投放到位,只需用手指轻点一下,该系统主页屏幕端便可呈现出公司介绍、营业网点、报装指南、自助缴费、水价标准、服务承诺一应俱全,方便快捷的不见面服务让广大市民用水获得感、幸福感倍增!


图片 1-1

 

    近年来,在持续优化供水营商环境的征程中,水务集团深耕“获得用水”服务品牌系统创新创效,不断破除经营掣肘,一步一个脚印逐年迭代升级,以一泓“净水”流深,源源不断润泽营商环境“沃土”。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