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鄂州城控集团控股公司市建设集团成功获批项目贷款6.7亿元

发布时间:2023-06-29 17:19:12浏览:941

2023年6月,鄂州城控集团控股公司市建设集团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鄂州分行申报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贷款6.7亿元成功获批,本次贷款的获批将为鄂州市葛山片区人居环境改善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资金保障。


农发行合作贷款

据悉,该项目位于鄂城区,涉及小桥村、洪港村、月陂村和银山村等4个村,总占地面积47.21公顷,总投资估算84280万元。该项目的实施对于完善区域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生态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将提升区域内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和生活水平,有效推动绿色生态文明和谐的美丽社会的全面建设。

下一步,市城控建设集团将积极履行湖北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在项目建设和资金筹措等方面加强多方协调,保证湖北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项目的顺利推进。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