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城投公司到贺龙军部旧址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2 09:00:03浏览:20623
市城投公司到贺龙军部旧址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市城投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党员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贺龙军部旧址”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军的成长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贺龙军部旧址,是贺龙任军长时唯一保存完整、有据可查的北伐战争时期的军部旧址。2008年,被省人民政府公布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018年,被省人民政府命名第四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到达贺龙军部旧址后,公司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党员们都自觉地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学习了贺龙从桑植举义到南昌起义这一时期重要的革命活动历史,尤其是贺龙在鄂城期间一段鲜为人知的革命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不仅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还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史、鄂州历史的认识,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精神,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鄂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9年8月1日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