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武汉城投联合开发集团董事长杨枫一行到市城投公司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11:59:33浏览:20656

武汉城投联合开发集团董事长杨枫一行到市城投公司交流指导工作

7月16日上午,武汉城投联合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枫董事何刚雁、李敏等一行9人市城投公司交流指导工作。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邵卫星进行了接待并举行业务交流会议。

会议上邵卫星对武汉城投联合开发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市城投公司发展历程、市场化转型改革、产业研究策划、棚户区改造鄂州市实施“三城一化”战略布局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在介绍过后双方就政府融资平台市场化转型遇到的困难及产业项目投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双方下一步寻找合作、搭建工作框架、融合发展模式进行了具体协商。会议最后,双方均表示愿意利用各自优势寻找项目合作机会,并建立了业务合作交流工作联系机制。

市城投公司副总经理吴德明、刘传清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交流会议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