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城投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观展鉴初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4:53:02浏览:21503

市城投公司

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观展鉴初心”活动

5月9日下午,根据市委办《关于印发〈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2019-19)要求,市城投公司将“观展鉴初心”列为宣教月期间重要活动之一,参观了市廉政教育基地“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自觉接受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教育党员干部“以铜为镜鉴美丑、以史为镜鉴兴替、以人为镜鉴得失、以纪为镜鉴行止”,起到深刻的警示作用。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大家仔细观看了展示的实物、图片、文字、视频和一个个典型案例,深切体会到严守廉政纪律、保持清正廉洁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牢记党纪党规,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结合当前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争做优秀的人民公仆,扎实履职尽责,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

在面对一个个贪腐典型案例时,邵卫星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做到“三个强化”:强化“六大纪律”,坚守底线;强化“四个意识”,正心修身;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真正做清正、清廉、清明的好干部。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