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北京首开集团鸿城实业有限公司与市城投公司交流“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8-05-11 11:18:49浏览:21673

北京首开集团鸿城实业有限公司

5月9日下午,北京首开鸿城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开鸿城实业”)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德民同志带队一行6人,来到我公司就鄂州市“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及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由市城投公司副经理、市城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德明同志带队对鄂钢雨台山生活区、西山坡生活区、官柳生活区区;程潮矿业程潮生活区等地进行了现场查勘工作。

查勘结束后,在市政府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首开鸿城实业向鄂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杰同志汇报了该公司在北京市“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整体推进情况、主要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

会后首开鸿城实业张德民同志同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邵卫星同志就“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邵卫星同志表示希望通过学习借鉴首开鸿城实业在物业分离移交过程中的具体做法,推动鄂州市“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各项工作的全面展开,同时希望双方保持沟通和联络,相互交流“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工作经验。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