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定信念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18-05-24 14:49:47浏览:2202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定信念警钟长鸣

         
     

 5月17日下午,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通过反面典型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选取最新的违法违纪真实案例,用血淋淋的教训,警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遵守党纪国法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政治站位、政治觉悟,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努力践行“四种形态”,整治四风持续提防腐拒变能力,稳扎,做好防微杜渐工作,为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的新鄂州提供高水平的人力保障。

公司总经理邵卫星同志强调:“壁立千仞,无欲则刚”,“视野决定格局,追求幸福生活依赖于对知识的不断学习,而权力的滥用。”这些本应风无限的人生,为何最终跌落腐败的深渊?杨天然重政绩、轻长远,好大喜功国家资源造成严重浪费。周松青所侵吞国有资产,满足了一时的物欲,却永远无法满足人心的贪婪。“不问苍生问鬼神”罗涛“压小人”、踏诬告人行为的背后,理想信念的缺失,割裂了自己与人民的血脉联系,实事求是马列主义信仰缺位,名为侥幸的妖魔鬼怪自然取而代之。马文洲把全省经济发展果归功于自内心极度膨胀,居功自傲,权力的高度集中缺乏监督。顾小家弃大家,把本该为人民谋福祉的权力变成个人其家族横征暴敛的工具。从党的优秀干部,到沦为“阶下囚”。对于曾任省监狱管理局局长的程颖可谓恍若隔世正人先正己,深陷腐败漩涡的他,对下属的违法违纪行为视而不见。既不愿管,也不敢管,最终上行下效,对党的政治生态造成严重破坏。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完警示片后很受触动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章党规为行为准则,以“四个合格”为目标,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努力成为一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过硬的工作者,为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奋斗。 

                            
 

     市城投公司 综合部

                               2018年5月18日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