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城投公司组织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4 15:18:06浏览:21815

市城投公司

组织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

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4月28日,市城投公司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公司廉政工作。会议由城投公司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党委书记邵卫星总结发言。

会上,王晓斌同志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二次纪委检查会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宣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促进城投公司的深化转型改革,坚持一手抓反腐倡廉,一手抓改革发展,大力加强公司内部廉政建设,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新局面,营造良好的内外经营环境,为城投公司转型改革提供强而有力的保证。

最后,邵卫星同志总结并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反腐败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绩,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永远在路上的全面从严治党,根本在永远,关键在全面,重点在从严,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现在的城投公司在面临转型改革,一些工程项目、工程管理、资金调度等多方面与城投工作有紧密联系,因此大家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加强示警意识,严格杜绝工作中敏感性思维及惯性思维,防微杜渐。首先是加强思想教育,实现不敢腐的初步目标,其次加强制度建设,扎牢不能腐的笼子,最后加大惩处力度,巩固不能腐的堤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要以反腐倡廉作为工作前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勤勉尽职干事创业,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为鄂州市经济健康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