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慰问暖人心 欢喜迎龙年——市城控集团开展“迎龙年” 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7:11:29浏览:378

雨雪冰冻节前来袭,为帮助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幸福的春节,市城控集团党委委员王晓斌同志带队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为大家送去温暖与关怀。

微信图片_20240207105648-3

2月5日,王晓斌带领工会成员前往落驾坪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他强调要对居民自行搭建物品展开全面排查,严防恶劣天气下因公共基础设施损坏而导致的意外事件发生。

微信图片_20240207105622-1

2月6日,王晓斌带领驻村工作队赴龙山村开展安全排查并慰问留守老人。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时刻关注村民的用水、用电、取暖、交通等民生保障工作,加强对房屋情况的巡视巡查,确保村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40207105620-2

慰问中,王晓斌与独居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他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困难和身体情况,鼓励大家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新春佳节。

新的一年里,市城控集团将持续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家庭,努力发挥国企担当、国企责任、国企作为,尽己所能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难题贡献绵薄之力。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