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喜报!市政府国资委(市城控集团)代表队荣获鄂州市第三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3-01-14 12:54:21浏览:24539

      2023年113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市城控集团)代表队参加鄂州市第三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总决赛活动,以242分的高分荣获的好成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云颁发牌。

微信图片_20230114100609

市城控集团的邵锦攀、罗永丽、邵倩3名队员组成的参赛队在国资国企系统预赛中通过笔试、小组赛等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代表市政府国资委参加市级复赛。历时两个月,经过预赛、复赛、半决赛等共计比赛8场,场场硬仗,分分拼搏,20221216日,他们从全市优中选优的18支队伍里,以170分的高分冲进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230113182934

在总决赛的强强对决里,市政府国资委(市城控集团)代表队以精彩的临场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在必答、抢答、风险题前三个环节中成绩一直稳居第一。在最后一个环节“一分钟共答题”中急中生乱,最终以一题10分之差,惜败市公安局代表队,荣获亚军。

市城控集团将以此次比赛契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发扬创先争优的精神,在各项比赛活动中再创佳绩。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