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城控集团圆满召开新员工转正述职暨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1-14 13:34:01浏览:24617

2023年1月12日上午,市城控集团召开新员工转正述职暨评议考核会,对集团本部及所属子公司2022年新招录的27名新员工试用期期间德才表现与工作业绩进行评议考核。会议由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袁春红主持,集团党委委员王晓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云山参加会议并讲话。图片 1

此次新员工转正述职暨评议考核会,根据城控集团党委研究通过的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主要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新员工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新员工试用期转正依据。

会上,27名新员工以PPT形式,从试用期期间工作学习情况、业绩达成情况、未来工作规划和企业发展建议四个方面,分别上台报告。所在部门和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逐一点评,会上还对新员工进行述职测评。图片 2


综合管理部李晋璇:“进入集团时间不长,但收获是不断积累的,成绩是不断提高的,2023年将以二十大精神为基,以集团的中心工作为本,紧紧围绕准、细、优、升四个方面做好办公室工作,服务集团发展。图片 3

综合管理部部长饶梦池点评:李晋璇在试用期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同意其如期转正。希望该同志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干出特色做出成效。

 


图片 4


项目管理部付红锐:“深刻感受到舞台无比广阔、前景无比光明,在后续工作中将会挺膺担当,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学习,实现综合发展;廉洁从业,争当勤廉典型。图片 5

项目管理部部长王俊峰点评:“付红锐工作经验丰富,思路清晰,有大局观,能够较好地完成本岗位的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提高综合业务水平,早日成长为复合型的项目管理人才。


 

图片 6


临港投资公司资产管理部唐丽娟:“在工作实践中收获颇多,熟悉公司资产和项目情况,跟进项目立项及项目竣工验收等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集团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7

临港投资公司总经理张建宏点评:“唐丽娟一直都表现出较好的个人素养及工作能力,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认真负责。在面对工作中的困难时,能够迎难而上、主动出击,有较强的责任心。希望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对业务技能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为公司创造价值。”

吕云山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转正述职暨评议考核会既是大家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展示自我形象的舞台,更是比学赶帮的擂台。他对新员工述职汇报的表现表示总体肯定,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标准要再提高,工作能力要再提升,工作作风要再改进,工作绩效要再显现,切实做到业务上钻得进去、关键时候顶得上去、工作业绩提得上去、个人和城控的良好形象推得出去。图片 8

会议最后,王晓斌同志指出,集团新员工试用期转正考核工作是对新员工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及履职情况的全面检验,具有严肃性和客观性,较为全面地反映出新城控人的精神风貌和品行素养。一是要坚持涵养政德,对党忠诚,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局部个人服从组织整体。二是坚持严守公德,力干实事,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过硬工作素质匹配岗位要求,集团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三是坚持严守私德,清正廉洁,做干净城控人,讲文明城控话,懂礼貌知礼节,积极传播集团正面形象,继续履职尽责、忠诚干净,展现国企担当。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