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安置小区(燕矶安置点)商业资产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3 15:15:13浏览:28101
 一、项目基本情况

燕矶安置小区(一期),位于鄂州市燕矶镇,临空经济圈中心地带,沿长江而建,属市临空经济区机场拆迁项目重点安置区,总建筑面积114.97万平方米,商业面积约2.2万平米。

二、项目定位及业态

项目业态整体定位为:便民、利民,满足和促进居民日常性综合消费的社区型商业。主要涵盖餐饮、生活超市、便利店、农贸市场、食杂店、水果店、维修店、美容美发、服装、儿童培训、照相馆、书店及音像店等业态。

三、招商内容

现拟对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安置小区(燕矶安置点)商业资产项目进行招商,欢迎有意者按本公告要求持有效身份证件或企业证照到招商接待中心办理书面申请及意向登记手续。

四、招商要求及条件

1、企业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个体经营者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证明;

2、企业经营服务内容符合我司商业资产项目业态要求;

3、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招商的记录;

4、其他具体条件以竞拍文件为

五、招商方式

我公司将设立招商中心进行招商登记,后期根据招商登记情况,择优确定商铺标的物,并通过分批次拍卖方式或协议谈判确定承租人,各商铺标的物的出租条件、拍卖时间、地点、竞拍条件等将另行公告,公告截止前如只有一家报名登记的采取协议租金方式签订租赁合同,若有2家及以上的将采取公开拍卖经营权方式确定中标商户。未报名客户我公司不再另行告知,请各行业意向承租人自行关注相关公告。

标的物在公告期间现场公开展示,各意向商户请详细查勘现场、查阅电子资料与图纸、熟悉相关竞拍规则,理性提交申请与竞拍。

六、优惠政策

对通过拍卖方式或协议谈判方式确定的承租人,实行租赁期内前3个月租金为零元的装修试运营期优惠政策。

招商中心地址与联系方式

招商中心地址:燕矶安置小区C1-8栋

拍卖公司地址:鄂州市文星大道63号3楼东(老人事局)

咨询电话:0711-5901228

咨询专线:18608659626  严先生

          18808680388  阮先生

其他

该公告的理解和适用,由我公司负责解释

 

 

 

鄂州市新航程基础设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3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