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咨询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8 14:51:23浏览:26252

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咨询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鄂州求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 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咨询项目(三次)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EZQS-ZFCG-2020-012  
2、招标人: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项目名称: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咨询项目(三次)
4、招标控制价人民币 30 万元

5、招标内容:

成果文件应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结合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展环境,分析城投公司面临的机遇、开展公司战略制定、战略规划、保障措施等;

6、服务期:

中标人于中标后启动本项目发展规划编制工作,30日提交十四五发展规划方案初稿,初稿审查通过后20日内完成本项目所有成果文件。并持续提供全过程咨询服务。

二、资格要求
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需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投标人近5年完成过一个市县级国有企业发展规划编制项目或类似管理咨询项目;

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近五年负责完成过市县级国有企业发展规划或类似管理咨询项目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近三年(2017年度-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年份开始提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20年以来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信誉要求: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8、本次招标不接受分支机构的名义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1028日起至2020114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鄂州求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鄂州市汇贤路与滨湖南路交叉处(荔晶时代餐厅B座13楼))。
    3、投标人获取文件须携带资料: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4、售价: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售后不退。投标人报名后我们会将招标文件电子版至您的邮箱。

四、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1、送达地点:鄂州求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鄂州市汇贤路与滨湖南路交叉处(荔晶时代餐厅B座13楼))。
   2、送达截止时间:20201123200分(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3、接收文件的时间: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接受文件。

五、招标地点及时间
    1、地点:鄂州求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鄂州市汇贤路与滨湖南路交叉处(荔晶时代餐厅B座13楼))。
    2、时间:20201123200分(北京时间)
    3、参加要求:届时请参加招标的授权代表携本人二代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出席招标会议。

六、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叶女士   

电话:027-60698381 

七、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鄂州求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鄂州市汇贤路与滨湖南路交叉处(荔晶时代餐厅B座13楼)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711-3383266

八、信息发布媒体及公告期

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