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鄂州新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审计项目(二次遴选)

发布时间:2019-08-21 08:56:18浏览:26269

鄂州新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审计项目

遴选文件
 
(二次遴选)

  

项目名称:鄂州新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审计项目

遴选人:鄂州市新航程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

2019年8月

第一章 遴选公告

鄂州新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股权投资转让项目遴选公告

依据鄂州市新航程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遴选人”)工作计划安排,现就鄂州新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审计项目进行遴选招标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鄂州新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审计项目

2、 采购内容:通过对鄂州新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19年6月财务状况表和2017年12月至2019年6月的财务支出审计,出具鄂州市新航程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在该公司享有股东权益的审计报告。 

3、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15 万元。遴选申请人投标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其遴选投标为无效投标。

二、遴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 遴选申请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遴选申请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 遴选申请人具有会计师事务执业证书,需是2017-2020年度鄂州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介机构备选库入库单位。

4、 遴选申请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递交文件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采购文件的获取

1、公告发布媒体: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网(http://jstz.ezhou.gov.cn/

2、获取时间:2019年821日起至2019年823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时(节假日除外)。

3、获取地点: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鄂州市滨湖南路市住房公积金大楼五楼)

4、遴选申请人获取文件须携带资料:

1)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 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 遴选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截图打印件)

现场报名:以上原件及其它复印件资料装订成册,复印件要求加盖遴选申请人原始印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在报名资料封面上用正楷字写上投标报名联系人名称及其联系手机电话及办公室电话。报名资料需编页码。

三、遴选申请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1、送达地点: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鄂州市滨湖南路市住房公积金大楼楼)

2、送达截止时间:2019年8299:30时(北京时间),逾期将作废标处理。

四、开标地点及时间

1、地点: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鄂州市滨湖南路市住房公积金大楼楼)

2、开标时间:2019年8299:30时(北京时间)

3、参加要求: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授权代表携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遴选申请文件出席遴选会议

五、遴选人联系方式

遴选人:鄂州市新航程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鄂州市滨湖南路市住房公积金大楼

联系人:王伟 

电话: 18808683327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