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鄂州城投公司OA项目

发布时间:2017-12-12 15:25:15浏览:22411

   

项目名称:鄂州城投公司OA项目

采购单位: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采购方式:询价

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0一七年十二月七日

询价邀请函

为了提示公司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本公司拟实施建设OA办公系统及采购相关硬件,依据“鄂州财采计备[2017]XM3707号”要求,采取询价方式确定一家中介机构来完成该项工作。

一、项目名称:鄂州城投公司OA项目

二、服务费:报价不得高于23万元

三、产品基本要求

(一) OA主系统部分

A. 软件架构与登陆方式及组织架构、角色权限

1、协同OA软件采用B/S结构,无须安装任何客户端软件即可实现全球移动办公;

2、协同OA软件支持IM即时通讯工具,可实现开机自动登陆,任务自动提醒,支持文件/消息的即时与离线传送,支持IM远程协助;

3、支持通过手机的浏览器上网,实现4G上网移动办公,手机可以办理oa系统中的常用功能及工作流事务。支持手机客户端使用为我公司个性化定制需求的功能,手机客户端支持安卓及IOS系统;手机客户端支持消息离线推送、邮件收发、工作日志、工作计划、文件浏览、公告通知、内部新闻查阅、公文签阅办理等功能操作。手机客户端支持工作流新建、办理及转交、查询等核心功能应用,支持WORDPDF文档在线阅读,支持各种数据统计分析图形化报表查阅等功能。

4、支持复杂的组织架构设置,可灵活设置分支机构、部门、人员、角色。支持辅助部门、辅助角色管理,支持自定义公共用户组,个人自定义组等功能。可根据角色灵活定义权限。

5、支持自定义门户系统,支持单位及部门的多级门户形式。门户界面支持自定义,支持多级栏目设置,可以灵活定义多个门户界面,门户数据来源于OA系统其它模块。门户展现形式支持图表、文字列表、图片轮播、视频、跑马灯等形式。

B.软件界面

1、软件有良好的操作界面,体现投资公司办公软件特色,用户单位可更改登陆界面。用户可以自定义桌面,可以调整桌面模块,快捷菜单等。

2、软件应提供多套风格界面,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工作界面。

3、各模块显示列表内容的条数可以由管理员自行定义。

4、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类似的图形化操作界面及方式,采用菜单+图标的界面,支持拖拽式操作应用。

C.数据备份与恢复、服务器监控

1、软件支持数据库定时自动备份功能,提供一键式数据备份工具,方便数据备份与恢复;

2、软件支持数据库导入、导出、修复等功能,即使在服务器突然掉电或中止运行的情况下,也能确保系统数据不会受到破坏。

3、能随时通过OA软件后台监视服务器运行及资源占用状况。

4、各模块均支持按权限的数据查询、统计、报表以及数据导入、导出等功能,导入导出的格式须支持EXCEL类型文件。

D.安全性

1、软件有丰富的安全加密、认证、保密措施,确保系统安全无风险运行;

2、用户登陆时,支持加密锁、CA认证、数字证书、动态密码卡等多种安全登陆认证机制,支持Windows域用户登陆功能;

3、系统提供详细的审计功能,审计人员能即时审计安全操作日志;

4、软件支持数据加密传输功能;

5、工作流程系统支持电子印章系统确保数据安全,手机端通过APP登录时也支持电子签章功能,用户可在流程审批时盖章或手写签名(支持IOS和安卓系统),手机签章需要和手机硬件绑定。电子印章系统要取得国家相关部门的安全认证;(要求不少于50用户数)

6、支持OFFICE文档在线编辑保留痕迹功能,支持对OFFICE文档操作保留文件级操作日志,支持保留OFFICE文档的历史版本功能;

E. 易用性要求

1、软件功能设计合理,易于操作使用,有电脑及软件基础知识的人员,无须经过专业培训,即可快速掌握软件操作;

2、软件提供联机帮助说明文档,提供软件操作的电子文档说明书,方便用户使用。

F. 稳定性与运行速度

软件有较快的运行速度,在网络优良的情况下,普通服务器配置,至少支持50人在线同时使用;

G.用户数要求

考虑到公司后期发展,要求系统可升级到注册用户与并发用户数量均不限制的版本。包含PC端客户端、即时通讯工具、手机客户端均不得限制用户数量。

H. 数据库及软件开放性

1、软件要求开放常用的数据接口,提供软件数据字典,有详细的数据库文件说明。

2、在不影响软件安全性和版权控制的前提下,尽可能开放软件源代码。如果开放软件源代码,须提供开放代码的数量比例(不少于30%),开放源代码的模块等。

3、本次投标软件应包含正版数据库,数据库须是MSSQLMYSQLORACLE三种大型关系数据库的一种,投标总体价格须包括正版数据库系统的费用。

I.二次开发与系统整合

考虑到OA系统上线后,公司会逐渐深入应用,系统应该具备扩展性、开放性,供应商应具备后期提供个性化应用、二次开发的能力:

1、在本地有项目实施及二次开发的技术团队,能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二次开发;

2、提供二次开发的标准文档,并提供二次开发深入培训,方便用户自行二次开发。

3、支持统一身份认证系统。

4、提供单点登录平台,支持与其它业务系统整合,实现单点登陆,支持其它系统的消息推送到OA系统中显示。

5、支持与微信、钉钉等第三方软件整合,实现OA系统消息推送到微信、钉钉,实现在微信、钉钉里直接打开提醒阅读公告通知、新闻等消息,支持直接通过提醒打开办理工作流程审批。

5)在对方系统开放数据接口并提供技术支持的情况下,支持从其它系统提取数据,并在OA系统模块中呈现,同时支持这些数据进行二次加工与分析,可以在手机上呈现。

(二)软件功能模块要求

A.  OA部分必备基础功能模块

1、电子邮件:支持内部邮件发送,支持群发功能,能查看邮件的查阅情况;

2、内部短信:用内部短信实现重要信息的提醒,用户能查看、管理短信;

3、手机短信:支持用手机短信实现重要信息的提醒,支持手机回复至OA

4、日程安排/任务管理/项目管理:可安排工作日程,实现定期提醒,领导可看员工的日程安排;任务管理功能支持部门任务,可以创建子任务将任务分配给部门员工;项目管理适合周期较长的大型项目,支持添加各种附件,有详细的进度管理报表,便于项目负责人管理本项目。

5、工作日志:员工可以撰写工作日志,可以设置将工作日志共享给指定人,工作日志可以作为员工考核依据;

6、会议管理:实现会议的申请、会议资料上传,会议审批与会议纪要等;

7、车辆管理:实现车辆的申请、使用与审批,可进行车辆维护登记;

8、办公用品:实现办公用口的购买、领用登记,生成办公用品统计表;

9、图书管理:实现单位图书的购买、借阅登记管理;

10、信息发布:实现单位通知公告、新闻、行业动态等各种信息的发布;

11、文件管理:实现单位各种文档、资料的规范管理,能严格区分权限;

12、人事档案:单位人事档案资料的管理、查询、统计和分析功能;

13、排班管理:支持多种类型排班,实现行政班与医护班的排班管理。

14、考勤管理:实现多种方式考勤,支持考勤机考勤、手机定位考勤、连接指定wifi考勤等方式考勤。实现与请假、出差等流程关联,自动产生考勤状态统计表。

15、培训管理:实现单位内部培训管理,支持各种的培训资料在线学习。

16、在线考试:能设置题库,录入试题,生成考试与试卷,并进行在线考试,能自动进行分数统计,支持单选、多选及不定项选择题。

17、投票管理:实现各种类型的投票管理,支持实名或匿名投票,可自动统计投票结果。

18、流程审批功能及定制化开发:支持费用审批、请假审批、出差审批、用章审批、用车审批、办公用品审批、合同审批等不少于10个流程审批的定制化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