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2016年土地储备供应中心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及名词解释

发布时间:2017-10-31 10:42:22浏览:25738

2016年土地储备供应中心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及名词解释

2016年度市财政实拨我中心行政运行经费297.31万元,其中:年初预算数(不含年初未拨付压缩调减其他项目支出7.98万元)172.19万元,预算调整数125万元(系2015年各项考核奖励和2016年第十三月工资67.1万元,调整基本工资追加40.23万元,上年结转12.82以及其他零星调整数4.85万元)。按部门预算经济科目分类工资福利支出拨款万元 232.31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拨款43.67万元,个人和家庭支出拨款21.33万元。

本年度机关经费实际支出总数244.8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93.4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2.94万元,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8.54万元。

本年基本支出结转52.43万元,分析原因如下:

一、工资福利支出结转38.91万元。此项资金结余,主要是养老保险金改革涉及个人缴费资金,为了便于管理,我中心沿用旧工资标准,待养老保险实际缴款时执行新工资标准,从调资增加部分中抵减个人应缴纳养老保险,抵减后有余额补发到个人,不足抵减督促个人缴足余款。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本年结转20.73万元。该项资金本年预算结余主要原因是2014年2月-2016年12月水电费6.54万元本年未支付;因我中心和城投公司为同一套班子挂两块牌子,办公用品、电脑耗材支出不能严格分开,故部分支出由城投代为支付。

三、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本年结转-7.21万元。本年支出超出年初预算主要原因为:按政策组织职工体检支付体检费2.58万元,年初未列入预算自行支付;住房公积金缴纳按政策根据上年工资总额(含第十三月工资和奖励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实际支出16.21万元,而年初预算以本年不含第十三月工资和奖励工资的12个月基础性工资作为预算基础拨付11.31万元,可见收支口径的不一致导致此项经费超支4.9万元;该经济分类其他支出结余0.27万元。

名词解释:

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非等。

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物质储备等资本性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含离(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救济费、医疗费补助等。

财政补助结转:本科目核算行政、事业单位滚存的财政拨款结转资金,包含基本支出结转和项目支出结转。

                                  

                            鄂州市土地储备供应中心

                               2017年10月31日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