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鄂州市交投公司综合客运枢纽站地下停车场正式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3-07-12 10:23:46浏览:781

7月3日,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地下停车场正式投入运营。该地下停车场位于客运站前广场,火车站北侧,建筑面积8894平方米,有停车位182个,场内指示牌清晰醒目,具备智能引导、自助式出入等智慧停车方式,还配备有新能源充电桩,能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充电服务。

 图片 1 

此次客运站地下停车场的正式投运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客运站的服务功能,缓解了火车站、客运站周边的停车压力,方便了换乘旅客的出行,更是交投公司积极探索盘活闲置资产模式、充分挖掘闲置资产价值的有效举措,有效提升了公司资产的使用效益。

图片 2

下一步,交投公司将紧扣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根本目标,全面“唤醒”闲置低效资产,着力让“资产”变“资源”、让“包袱”变“财富”,让盘活闲置国有资产资源成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