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城控集团圆满完成集团首次内部审计

发布时间:2023-05-25 16:57:53浏览:2457

        为进一步规范集团及所属子公司经营活动,市城控集团组织成立内部审计工作组,于2023年5月10日至5月20日对鄂州城控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业务、财务及内控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为期10天的内部审计。审计组现已圆满完成该次内部审计工作。

7

        5月10日,市城控集团组织召开城控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内部审计动员部署会。会上,明确指出此次内部审计工作要做到提高认识、提质增效、提升能力三点要求,并希望城控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本次内部审计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同时审计小组也要放开手脚大胆开展工作,积累审计工作经验,将本次内部审计工作做深做实。

       审计工作期间,审计组分工协作,对城控矿业公司自2022年至2023年开展的11个项目中业务管理、财务管理、内控管理三大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地审查,共计发现如合同时间不明确、财务凭证附件不齐、注册资本金变更无依据等16个问题,并于5月20日审计工作结束后形成审计报告,将问题向城控矿业进行反馈,要求城控矿业相应进行整改。

        

       8本次内部审计工作的圆满完成,有助于促进集团及所属子公司经营活动的规范化,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错误,堵塞管理漏洞,同时也为集团后续开展其他内部审计积累了经验,打好了基础。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