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城控集团举办产权登记管理工作 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4 17:13:13浏览:3143

为高效推进集团国有产权登记工作,建立集团完整产权数据库,有效提升集团国资监管水平,5月19日,市城控集团举办产权登记工作专题培训。集团党委委员吴德明出席培训会并讲话,鄂州市国资委有关负责人、集团有关部门、集团相关子公司产权登记负责人参加培训。

图片1

培训会上市国资委详细介绍了本次检查对象、范围、方式和完成时间等相关内容,北京乾唐伟业科技股份公司陈钊对湖北省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管理信息系统功能、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和实操演示,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大家对系统功能的理解和系统操作的能力,为子公司资产数据准确录入和产权数据登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吴德明同志论述了企业国有产权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对集团开展产权登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此次产权登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子公司要充分认识做好产权登记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把产权登记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各子公司参会人员会后及时向本单位领导汇报,确保培训内容传达到位各子公司要安排专人负责产权登记工作,尽快熟练操作产权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建立本公司产权登记相关管理制度,完善档案资料,确保归档文件材料齐全完整;三要加强服务指导,做好督导检查。集团战略投资部牵头对各一级子公司产权登记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各子公司高标准完成产权登记工作。对于子公司在产权登记过程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做好答疑解惑。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