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城控集团开展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9 08:49:57浏览:6024

5月16日,市城控集团邀请市税务局为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全体财务人员进行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和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培训。会议由集团财务部部长汪卫红主持,集团党委委员李自励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9952-1


此次培训从企业所得税新政、2022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操作、企业所得税热点问题解答、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手机APP申报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现实案例进行了实操演练,帮助财务人员了解今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的“变与不变”;并对干部职工比较关心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商业健康险扣除等政策介绍了扣除的办理途径、条件、标准和操作方法,并对一次性奖金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赢得了财务人员的一致赞许。


1


李自励同志强调:从城投公司到城控集团,不单单是名称的变化,更是国企市场化转型的需要。这次邀请税务局培训的目的就是我们财务人员要把关该缴纳的税按时足额缴纳,同时也要确保公司和员工能够切实享受税收改革红利。作为鄂州市最大国企,财务人员要从多方面、多渠道更新专业知识和夯实业务能力,积极补齐短板,跟上集团改革发展的步伐,争创鄂州市企业财务管理的顶流!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