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招商引智,市城控集团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3-03-20 11:32:45浏览:23131

鄂州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拉练总结大会结束后,全市吹响了招商引资冲锋号,掀起了项目招引的热潮。市城控集团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招商工作部署,积极参与全市外出招商考察活动,奋力冲刺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红,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 2

3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攀带队赴唐山进行招商考察活动,市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补星,党委委员吴德明等陪同考察。考察组一行前往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中冶重工唐山有限公司、唐山国际园艺博览园,实地调研了高端制造产业项目的生产线、园博园的园区建设和园艺绿化,并与各方洽谈了合作意愿。


图片 1     3月7日,市城控集团党委委员王晓斌、鄂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等一行赴上海捷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位于松江区科大智能集团(捷焕智能控股股东)园区内的捷焕智能充换电站生产基地、科大智能展厅和位于嘉定区的中石油嘉松站的充换电站,详细了解智能换电站的市场应用、技术路线、产品工艺等情况,观看了乘用车换电站、商用车换电站运行过程。


图片 3

    2月27日,市城控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云山带队赴绿能慧充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西咸总部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就合作进行了座谈。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绿能慧充生产基地,考察了绿能慧充西安新能源项目,实地调研了西安市内充电桩安装情况,深入了解了停车场充电桩建设流程及风险点,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监督提供第一手资料。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