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城控巾帼与春天的约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0:06:52浏览:21610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

在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

城控集团及各子公司精心策划

组织女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营造浓厚氛围,展现妇女风采

 

春暖花开赏美景

3月7日,市城控集团组织机关、建投公司、城控置业、资产运营公司、临港公司、智慧停车公司、建设集团等40余名女职工到涂家垴万秀村,开展“参观新农村,感受新发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借助此次活动拉近了集团与各公司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片 1 

 

3月9日,葛华新城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女职工赴华容区台创园,学习生态引领区域发展、助民增收致富的经验做法,感受绿色发展的鲜活魅力。

图片 2 

 

3月8日,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女职工赴梁子湖区太和镇上洪村参观中共鄂城县第八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建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图片 4

 

 

强身健体勇攀登

3月7日上午,市交投公司工会组织45余名职工到汀祖镇四峰山开展登山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更充分展现了交投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不怕困难、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图片 3 

3月5日,市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组织15名女职工在四峰山举办了“凝聚妇女力量、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展示了监理队伍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

图片 5 

3月6日,梁湖公司组织女职工前往梁子湖湖畔徒步、爬山。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同时女职工积极向上,敢于吃苦,奋力争先的精神面貌得到充分展现! 

图片 6

 

主题活动欢乐多

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3月8日,市水务集团组织机关女职工赴长港镇桐山村桐山栖客营地开展“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图片 7

    3月8日,玉泉公司机关组织开展了“做智慧女性,创美好生活”主题活动,机关各科室围绕该主题举办了跳绳比赛、户外踏青、红色学习等形式多样的庆祝动。

图片 9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