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城控集团召开老城金十字片区道路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17:23:30浏览:24013

近日,市城控集团组织召开老城金十字片区道路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专项推进会。会议由项目管理部王俊峰主持,城控集团党委委员吴德明出席会议,鄂城区住建局和设计、施工、监理、审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2114425         区住建局从沟通协调、运营管理和资金控制方面详细说明了项目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其他单位依次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情况,项目管理部与参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建设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议对后续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规范管理方面,总体统筹、严格执行。针对改造范围、改造措施、实施细节和工程量存在的不确定性,严格遵循设计出图、预算编制、预算审核、现场实施的程序,确保建设内容同初设批复内容吻合。二是投资控制方面,提高站位、减少支出。成立联合工作专班,详细论证建设内容,全面审核预算金额,将实际发生的建设资金控制在批复范围内,避免产生资金缺口。三是建设运营方面,有效联动、长远谋划。于老城风貌改善、历史文化修复中突出重点,集中财力物力打造亮点,同时兼顾项目后期运营需求和实际条件,造就古街历史文化和当代商业共繁荣的美好景象。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