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水务集团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02 16:42:20浏览:23936

市城控集团子公司市水务集团贯彻落实《鄂州市持续深化一流营商环境建设2023年行动方案》精神,秉持“以用户满意为最终目标”的服务理念,推进营商环境自我革命多措并举优化供水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窗通办 “双线”融合

微信图片_20230301162049

2月21日,市水务集团负责人王惠安主持召开优化供水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鄂州市2023年优化供水营商环境工作方案》《鄂州市以控制成本为核心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市优化办关于报送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总结分析2022年省评工作的短板并提出整改措施,安排部署2023年优化供水营商环境相关工作。

王惠安强调,各分公司、各部门不断优化提升供水服务能级,推动高频事项、联办事项综窗办结,实现“一窗通办”。加强线上线下“双线”融合,构建功能互补、标准统一、服务同源、信息共享的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实体营业大厅数字化服务功能,办件效率及智慧化服务水平。

服务同源 信息共享

微信图片_20230301162053

    2月22日,市水务集团联合国网市鄂城区供电公司、市安泰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举措研讨会,探索研究“进一趟门办多家事”具体举措力求借助数字化、信息化优势,通过构建功能互补、标准统一、服务同源、信息共享的服务体系有效解决用户在办理水电气相关业务中存在的“分头报、重复交、便利化程度低”等问题。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