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鄂州城发智停公司 破解“停车乱”问题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3-02-15 17:27:44浏览:24160

为加速推进鄂州市静态交通管理整治工作进度,有效解决城市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私占私用、久停不走、乱停乱放等问题,近日,城控集团子公司鄂州城发智停公司组织召开我市主城区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城管委、市交管局项目联络人应邀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5105405

    会议听取了主城区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和智慧停车综合管理平台系统运行情况介绍,并就智慧停车项目运营宣传、实施细节、停车位泊位施划、共享单车系统接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215105410

    鄂州城发智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涛表示,公司将以此次发现的问题为导向,深入探索智能化停车项目建设痛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方式方法,同时进一步降低城市停车运营成本,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切实提升市民群众对静态交通智停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及认同感。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