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喜报:市城控集团荣获全市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15 17:24:08浏览:24167

近期,从全市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拉练总结会上获悉,城控集团在2022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考核中被评为市级优秀单位。

2022年是城控集团改革重组的元年,也是城控集团跨越式发展的一年,城控集团主动履行外出招商考察主体责任,一方面积极“走出去”,在全国各地找资源、抢项目,先后前往全国各地拜访企业、对接项目,面对面宣传鄂州投资环境和城控集团情况,为城控集团做大做强蓄势赋能。另一方面积极“引进来”,多渠道收集大企业投资动向,邀请客商来鄂州考察洽谈,洽谈项目内容涵盖清洁能源开发、能源供应、片区开发、网络货运、大数据、工业制造、生物医药、绿色建材等领域。与此同时,城控集团抢抓发展机遇,签订了多个项目协议,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超100亿元,项目协议的签订有利促进城控集团做大资本、做强经营、做实利润,为城控集团从融资平台向市场化经营主体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