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代新愚公”郭富山在市城控集团引发热议

发布时间:2023-02-13 09:14:19浏览:248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干部职工生态文明理念,2月10日下午市城控集团组织集团党员观看了生态文明电影《郭富山》。

微信图片_20230210165218 

影片《郭富山》生动讲述了“当代新愚公”郭富山同志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甘肃会宁的红嘴山植树造林的感人故事他自1964年以来坚守在红嘴山23年勤劳的双种植成活3.84万棵树木,移动土方4.2万立方米,造林125亩,将昔日“遇雨滑如油,逢旱渴死牛”的红嘴山变成了如今的“花果山”。

观影结束后,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精神,踊跃发来观后感言以表达对郭老先生的敬佩之情

人力资源部 袁春红:

图片1 

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在“十年九旱”的土地上栽植树木,用的最原始的铁锹、锄头、扁担,他用血汗染绿了红嘴山充分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展现了共产党人甘于奉献的宝贵品质。

党群工作部 邵倩:

图片3 

面对新的发展阶段新挑战新任务,我们青年一代要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见山开山,遇水搭桥。最好的纪念和感恩就是传承,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发扬郭富山精神,将砥砺奋进的工作热情投身于集团转型跨越发展的工作之中。

纪检监察部 周晨昊:

图片2 

此次观影活动对我来讲是一次精神洗礼,我将把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强大力量,在工作中践行“愚公”精神,坚持清廉守正、拼搏奋进,用更严格的要求干事创业,为城控集团更好更大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