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春第一课!市城控集团开展节后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08 10:10:18浏览:24987

人勤春来早,学习正当时

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周

市城控集团组织开展节后系列培训

全体干部职工充电蓄能、修身赋能

以全新的面貌、高昂的斗志投入新一年的工作

 

市委党校专家讲礼仪

2月2日下午,中共鄂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季慧作《职场形象塑造》礼仪专题讲座。集团本部及子公司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培训。


IMG_8379

季慧教授从《左传》引出华夏民族的“礼仪”之源,结合实例,从文明礼仪的基本原则、会面礼仪、办公接待及会议礼仪三个部分详细阐述了为什么学习礼仪、如何学习礼仪,以及怎么做到有礼仪。培训采取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互动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全面地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职场形象塑造课。

111 

综合管理部李晋璇:“集团跨越式发展既要具备项目、融资等硬实力,又要具备企业文化、企业形象等软实力。听完这堂课受益匪浅,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要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自觉养成讲文明礼仪的良好习惯,以自身文明举止的实际行动打造城控集团靓丽名片。”


中国生产力学会专家讲经济

2月3日下午,中国生产力学会循环经济促进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胡超以《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分析与展望》为主题作专题讲座。集团及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培训。444

胡超同志从宏观(国家)、中观(城市)、微观(企业)三个层面,通过大国崛起、扩大内需、城市发展(产业升级)、国企改革、资产盘活五组关键词系统剖析中国经济发展趋势。IMG_8742

培训现场还组织了一对一研讨交流,子公司城控供应链公司董事长邹小平同志、城控置业公司董事长张明理同志针对公司发展存在的实际问题踊跃提问。

222 

333

整场培训既有丰富的经济学理论指导,又有大量详实生动的案例,活动内容丰富,交流气氛热烈。现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我们准确把握中国经济发展方向,改变思维观念,构建公司产业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法律顾问讲法律

1月30日上午,集团子公司城控置业公司邀请市政协委员、该公司法律顾问、湖北伸道律师事务所律师胡什兵作《企业国有资产管理》专题法律知识讲座。城控置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1

胡什兵律师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法律法规、国有企业分类、国有资产评估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公司实际,就资产租售、股权收购、资产评估的法律程序、法律责任和法律风险进行了以案说法。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参会人员收获满满。

1234

副经理龚延锋:“2023年对于城控置业来说非常关键,今年项目多、任务重、风险高,作为公司的一员要主动学习法律法规,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