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李自励对2023年集团融资工作提出4点要求

发布时间:2023-02-06 09:43:17浏览:25346

2023年1月28日,市城控集团党委委员李自励同志组织召开年度融资工作推进会,融资管理部、各子公司分管融资工作的领导同志参加。

会议以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融资工作计划为主要议题,各参会人员分别对年度融资计划、完成时限、具体措施等内容进行汇报。

李自励同志对2023年融资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重点融资项目要全速推进开足马力、压茬前进,跑出城控“加速度”,确保2023年融资任务全面达成;二是中短期融资项目要合理配置。健全项目储备,突破创新瓶颈,有效降低集团融资成本,保障集团资金需求三是政策机遇要重点把握。要加强对国家重大方针政策的学习理解,有效开拓多元融资渠道,在当前债券市场大环境下逆势而上四是要多学多做。找准融资工作方向方法,全方位提升业务水平,尽快成长为行家里手,拥有“放之四海皆准”的核心竞争力。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