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 --市城控集团以归零意识翻篇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17:31:49浏览:25687

新年伊始

市城控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干部职工

以归零意识

迅速切换到“工作频道”

坚决不做“躺平式干部”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力求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吹响新年“冲锋号”

 

2023年1月28日上午,市城控集团召开新年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补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工作安排上,主动担当作为,狠抓项目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动集团在新的一年爬坡过坎、滚石上山,为加快建成鄂州市“两区一枢纽”贡献城控力量。

水务集团、资产运营公司等子公司迅速传达了集团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年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G_8088

城控集团会议现场

图片 2

水务集团会议现场    

111 (1 - 1)       

资产运营公司会议现场

 

 

 

 

 

 

 

甘当项目“店小二”

 

 

IMG_8142                                                                  高补星带队赴资产运营公司指导工作

1月28日,高补星带队赴恒大酒店检查指导工作,实地查看酒店客房现状及配套经营设施情况,检查水电燃气消防等设备运行情况,现场调研盘活存量资产、加快酒店经营管理团队组建等方面的工作。

 

图片 1 

王晓斌带队开展项目节后复工检查

1月28日,市城控集团党委委员王晓斌带队赴洪港花都项目现场,开展春节后复工检查,王晓斌第一时间传达了集团新年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当好群众“贴心人”

 

微信图片_20230129152314 

鄂州城发智停公司对运营区域进行维护

新年上班第一天,子公司鄂州城发智停公司对城区所有正式运营的公共停车场的地砖硬化破损和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梳理统计,结合车场实际运行情况,详细制定了维修计划。针对冬季多雾、能见度低、设备扫描车牌号不准确、设备破损等问题,调亮了进出场设备的灯光,进一步提高车牌识别,提高车辆放行率,同时对停车场金属护栏、破损地砖进行了更换,确保了车辆进出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129155618 鄂州客运枢纽站为旅客提供服务

伴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探亲访友和复工返岗人员客流叠加,鄂州客运枢纽站也迎来了春运返程小高峰。客运站全体干部职工从“节日状态”迅速转入“工作状态”,主动引导人员安全出站、宣传班次信息、协助旅客购票,搀扶老人帮抱孩子,最大限度地为旅客出行提供方便,让旅客的春运返程路更加舒心、便捷、顺畅。

 

图片 1-1 水务集团玉泉公司工作人员接听市民热线

玉泉公司所属营业厅窗口人员热心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耐心接听市民热线,及时反馈用户诉求,用心用情做好用户服务,全力以赴保障城市安全稳定供水。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