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城控集团开展“慈善情暖万家”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09:24:46浏览:24277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市城控集团党委组织开展“慈善情暖万家”系列活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送去温暖和祝福

图片 1

2023年1月11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云山同志带领驻村工作队赴映山村走访慰问24户脱贫户。吕云山同志到各脱贫户家中与其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驻村工作队和映山村党委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定期走访排查,随时掌握脱贫户家庭情况,防止返贫现象出现,确保脱贫成效持续巩固。

图片 2

1月14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补星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吴德明、吕云山同志赴落驾坪社区走访慰问7户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高补星吴德明和吕云山一行来到困难党员群众家中,听取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亲切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加强个人防护保重身体

图片 3

1月18日上午,党委委员吴德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云山同志带队走访4户困难职工。在四户困难职工家中,吴德明表示,集团是一个大家庭,工会是为大家服务的办事机构,要做到节日走访和日常回访相结合,真正将具体、常态、精准的帮扶落实到位。

春节前夕,集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脱贫户及困难职工共计35名,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通过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爱,起到了凝聚民心、温暖人心的积极效果。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