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吴德明对资产运营公司2023年度工作寄予四点厚望

发布时间:2023-01-17 12:03:17浏览:24986

2023年1月13日下午,市城控集团子公司资产运营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资产运营公司负责人李治国同志主持城控集团党委委员吴德明出席会议,资产运营公司董事会成员、子公司城彩物业公司总经理候中魁、资产运营公司全体员工合计13人参加会议。


图片 1

会上,资产运营公司员工及候中魁同志就各自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工作不足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公司董事代表李镶政进行点评。

随后,李治国对2022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做出安排:一是盘活经营性资产。加快推进闲置资产招租工作,制定并落实集团物业小区的运营及管理;二是做好保租房工作。根据市政府和集团安排,做好全市保租房运营管理服务工作;三是注重轻重资产运营。吸纳优秀人才,组建专业运营团队,实现轻重资产有效运营;四是做好园博园运营的前期策划工作。通过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提前做好运营方案。


图片 2

吴德明对资产运营公司2022年制度建设、业务开展、资产经营等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从工作专业性、规范性、创新性等方面指出问题与不足。最后,对资产运营公司2023年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讲政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政治观点、政治纪律融入到思想中、工作中;二要勤工作。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立足岗位边学边干以学促干做到敢作敢为善作善成;三要常谋划。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干什么怎么干思虑清楚将眼前的工作与未来的发展结合起来;四要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时刻做到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不触雷区不越红线不破底线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