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城控集团建立“四单四责”责任体系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3-01-16 16:08:23浏览:238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城控集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清廉建设主体责任,近期,市城控集团党委制定印发“四单四责”责任清单,推进责任落实清单化、具体化、制度化。




   图片1

“四单四责”责任清单

建立“四单四责”责任体系是2022年清廉城控建设十项举措的重点内容,经过充分的调查研究、探索实践和修改完善,逐步明确了集团党委15个强化”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12个带头”的第一责任、党委其他班子成员13项“一岗双责”、纪委书记(监察专员)11个方面23项监督责任,做到“四单”同抓、“四责”并进,推动实现“一把手”责任与其他班子成员责任、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贯通协调、一体推进。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