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高补星深入映山村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06 09:42:43浏览:523

12月30日上午,市城控集团机关支部在映山村开展“奋进新征程、打好收官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李自励主持活动,机关支部及映山村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图片1

会上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当月党费。组织委员李镶政领学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视频学习了《省委书记王蒙徽、省长王忠林在武汉市检查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孙兵在鄂城区长港镇峒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时的讲话精神》。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补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党课聚焦二十大报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从最具震撼性、最具引领性、最具方向性、最具战略性、最具主旨性、最具全球性、最具根本性、最具警示性等八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结合鄂州市和映山村的工作实际,用“接地气”的方言讲着“冒热气”的理论,“方言”讲堂让映山村的老党员们喜欢听、听得懂、听得进。图片2

高补星强调务必让二十大精神宣讲全覆盖,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要到各自分管的领域、对应的联系点,结对帮扶的社区等地开展面对面的宣讲,鼓励丰富宣讲形式,讲身边事、赞身边人,通过更接地气、更贴民心、接民意的方式,推动二十大精神进村入户,要求宣贯工作要做到“出新出彩”,宣贯成效成效要达到“共鸣共情”,扎实推进宣贯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