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城控集团召开湖北省第四届(鄂州) 园博园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26 11:57:46浏览:25763

12月24日,市城控集团召开湖北省第四届(鄂州)园博园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补星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市建设集团城控置业公司、资产运营公司、临港投资公司负责人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图片2

会议研究了园博园项目组织领导有关事宜,明确成立市城控集团湖北省第四届(鄂州)园博园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各党委委员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项目前期组、项目建设组、运营策划组、资金保障组等五个工作组,明确各组组长为该组第一责任人,成员排名第一的为该组牵头人。随后,与会人员就园博园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踊跃发言和交流讨论。图片1

高补星指出,要以更高站位认识园博园项目的重要意义。本项目是省级重点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是展示鄂州“两区一枢纽”建设成效的形象工程,也是集团的“一号工程”,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艰巨任务,对我们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以园博园项目建设工作为契机,推动集团拓展业务模式、促进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做优市城控集团。

高补星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推进园博园项目的建设工作。各部门、各子公司要根据领导小组分工安排,找准各自定位,明确工作目标,划定完成时限,形成责任清单。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迅速进入角色,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要建立定期例会、督办检查、工作通报、绩效考核等工作机制,对任务完成情况实行清单化销项管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保质保量完成园博园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高补星要求,要以更实举措加强园博园项目的组织领导。项目建设工作务必做到“三个统一”:一是统一思想。从集团党委,到各部门、各子公司,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发扬优良作风,践行国企担当。要一往无前、主动出击、主动作为,真正把全集团上下思想统一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统一行动。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成员要把行动统一到落实责任清单上来,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主动认领工作,精心谋划。从项目前期规划到后期运营,包括拆迁、建设、融资等,要实现全周期深度介入,确保全过程依法依规。三是统一指挥。各部门、各子公司要服从园博园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实现上下联动“一盘棋”,一切行动听指挥。涉及到各自职责分工的事项,要主动协调解决,及时反馈工作进展,确保高效优质完成园博园项目建设任务。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