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吴德明带队深入程潮、杨叶及燕矶安置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14 11:17:30浏览:24092

      为进一步抓好冬春火灾预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2月10日,市城控集团党委委员吴德明同志带领安全检查小组赴程潮、杨叶及燕矶安置小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图片3


      程潮(包括广山、碧石等)小区为我市国企职工家属区,杨叶及燕矶安置小区是我集团为助力鄂州市花湖机场建设投资建设的拆迁安置区,以上均由我集团子公司城发物业公司参与物业管理。

 图片4  

      针对检查发现程潮社区的老旧房屋因火灾引起的墙体歪斜、杨叶和燕矶社区存在居民用电不规范、消防通道不畅通、地下车库有安全隐患、沿街商铺存在违规住人、安全宣传不到位等安全问题,检查组责令物业公司抓紧时间整改。

      吴德明对今后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用电安全,对老旧社区开展入户排查,坚决消除居民用电安全隐患。二是要确保消防通道畅通,组织人员定期巡查,及时修复更换安全设施。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在社区内发放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宣传单、在火灾高发季节不间断广播自救逃生、消防常识,尽全力让每一位居民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保障财产生命安全。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