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二十大精神 与宪法同行

发布时间:2022-12-14 11:12:39浏览:24395

2022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市城控集团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12月8日上午,市城控集团风控合规部部长苏顺带领集团法治宣传队员,赴包保责任村映山村和落驾坪社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栏讲解及面对面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民法典等有关知识。针对农村群众普遍关注的婚姻家庭、土地流转、民间借贷等热点问题,法治宣传队员耐心细致地做解答。在“宪法宣传周”和《民法典》集中宣传中,发放宣传读本近200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切实把宪法法律送到了群众身边。图片1 

12月8日下午,市城控集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学习活动。会上播放了宪法宣传片《弘扬宪法精神共筑法治青春》,有力推动了干部职工对于二十大精神与宪法精神的理解,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图片2 

通过本次“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对维护宪法权威、弘扬二十大精神与宪法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引导了社区、村广大群众了解宪法和民法典法律知识,提高了大家的法治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为我市新时代法治建设工作贡献城控力量。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