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吴德明在市城控集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12 10:24:41浏览:24457

12月8日下午,市城控集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暨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委员王晓斌同志主持。

IMG_7112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集体诵读《党章》节选内容,全体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足额缴纳当月党费,组织观看了宪法宣传片《弘扬宪法精神共筑法治青春》,集团党委委员吴德明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城控集团转型发展》讲授专题党课。

IMG_7084 

吴德明指出,城控集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以打造卓越企业集团为目标,忠实履行做强做优做大、服务鄂州城市发展战略,推动集团转型发展。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把握转型发展的正确方向,城控集团作为鄂州市国资委控股的最大国有企业,面临复杂市场环境冲击,更要在加强理论武装中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扛起落实市委、国资委、集团党委赋予的使命任务;二是要掌握科学方法,构建转型发展的思路举措,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市场化转型;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破解转型发展的矛盾问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掌握贯穿其中的强烈使命担当,解决好城控集团转型发展面临的难题;四是要锤炼严实作风,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牢牢把握贯穿其中的严实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躺平”心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通过此次学习,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推动城控集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