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市城控集团“博兴居”人才公寓计划入住率达100%

发布时间:2022-12-09 17:29:31浏览:23528

    近期,市城控集团“博兴居”人才公寓喜迎40名人才入住,该人才公寓今年计划入住率已达100%。

    “博兴居”人才公寓建设是市城控集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鄂州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举措。依据《鄂州市“人才安居工程”实施细则》文件有关精神,市城控集团在“博兴居”投入100套人才公寓用于人才住房保障。此批入住40名均来自于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人才强企工程”的人才,他们均享受自入住当月起3年免租金、拎包入住等优待条件,并配有专业物业公司提供管理服务。

    今后,市城控集团还将积极优化人才公寓居住环境,让人才随到随住,随住更能留住,助力打造人才高地,在加快推进鄂州“两区一枢纽”建设中展现国企担当。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