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喜报!市城控集团荣获市国资国企系统“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2-11-17 17:22:52浏览:2338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调动全体员工学习的积极性,根据市政府国资委统一安排,11月16日,市城控集团承办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全市国资国企系统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市国资国企系统13家企业领导干部、员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益波,市城控集团党委委员王晓斌、李自励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7154546      活动预赛共有18支队伍参赛,市城控集团及子公司共派出6支队伍参赛,其中集团3支代表队,交投公司、水务集团、城控置业各1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共6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城控集团有4支队伍;最终市城控集团1号代表队拔得头筹,获得本次竞赛活动的一等奖;水务集团、城控置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政公司、市监理公司、市城控集团3号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鄂州日报印务公司、粮油储备公司、建筑设计院、金安公司、市昌达集团1号、市城控集团2号代表队荣获优胜奖(排名不分先后);交投公司、环境工程研究院、规划报建公司、路桥公司、公共交通公司、市昌达集团2号代表队荣获组织奖(排名不分先后)。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益波,市城控集团党委委员王晓斌、李自励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及证书。

1-2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设置的题型有必答题、抢答题、一分钟共答题及风险题,参赛选手全神贯注、认真答题,赛场气氛活跃而紧张。市城控集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策划,精心组织实施,保证了整场比赛顺利进行、圆满落幕。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国资国企系统各企业积极进取、永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爱党爱国以及学习氛围,推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下一步,市城控集团1号代表队将代表市国资国企系统参加鄂州市“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