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鄂州市城控集团全力帮扶郧西县残疾人事业

发布时间:2022-11-15 16:46:10浏览:23919


11月3日,鄂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县残联举行爱心捐赠仪式,鄂州市城控集团党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王晓斌现场向我县残联捐赠残疾人事业发展资金10万元,副县长陈耀出席捐赠仪式。

3

王晓斌表示,自2021年鄂州市和郧西县结对帮扶以来,两地始终心手相牵、亲如一家,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良性互动和深度合作。此次捐赠活动是城控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履行结对帮扶、关爱残疾人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希望通过善举,表达城控集团对郧西残疾人的关切之情,为郧西残疾人事业发展尽一点微薄之力。

2

陈耀代表县政府对鄂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的义举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捐赠活动饱含着两地的兄弟之情,饱含着鄂州市城控集团对我县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关注,更饱含着对郧西县残疾人的无限爱心。县残联一定用好这笔善款,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不辜负鄂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的支持和厚望。

微信图片_20221115111711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