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鄂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企业LOGO和企业精神宣传标语获奖作品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18 15:50:51浏览:24316


2022年7月11日,鄂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鄂州城控集团”发布有奖征集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企业LOGO和企业精神宣传标语征集活动自7月12日启动,8月11结束期间共收到企业LOGO作品214个,企业精神宣传标语作品1067条。鄂州城控集团于8月25日、9月25日邀请专家进行初评和复评,评选产生企业LOGO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企业精神宣传标语评选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将获奖作品公示如下:

企业LOGO获奖作品


一等奖:

图片1

二等奖:

图片2图片3

三等奖:

图片4图片5图片6


企业精神宣传标语获奖作品

一等奖:

·载匠心  ·赢未来(作者:李

二等奖:

向上向善向美 更高更新更强(作者:杨生)

筑梦千年吴都 惠泽百姓生活(作者:邓

三等奖:

以诚为魂  以质为基  以新为先  以民为本(作者:蒋玲)

让城市更宜居  生活美好(作者:孙

匠心筑城  敢为善建  行稳致远  惠泽吴都(作者:严)


公示期为1018日至1025如有抄袭、侵犯著作权、商标权等情况,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子邮件实名反馈至Ezctgs@163.com邮箱,逾期不予受理。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署本人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在此,向关心支持鄂州城控集团有奖征集活动的各界人士及参与投稿的参赛者表示衷心感谢

                                          

                                                                   鄂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21018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