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喜报:市国资委(城控集团)拔河队首获全市拔河比赛(乙组)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2-10-18 15:42:46浏览:23130

10月10日—11日,鄂州市市直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在市委党校如火如荼地进行。市国资委(城控集团)拔河队首次获得拔河比赛(乙组)第一名。

此次拔河队由15人组成,其中,国资委派出2人,城控集团组织13人(含2名女队员)。市国资委(城控集团)拔河队克服种种不利的干扰因素,一路过关斩将,以7场全胜的战绩进入决赛。在紧张刺激的冠军争夺战中,市国资委(城控集团)拔河队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在啦啦队响彻天的呐喊声和助威声中,队员们凭借强大的意志力和坚定的信念感,连赢两局,反败为胜,锦鲤翻身,拔得头筹。

图片9

又讯,10月12日,以城控集团为主力的国资委篮球队取得鄂州市市直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第八名的好成绩,也刷新了国资委篮球队在此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