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鄂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考察体检递补人员和拟录用人员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08 15:15:58浏览:25132

按照《鄂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公告》,根据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测评、面试及总成绩,2022年9月2日-9月30日,我公司委托第三方机构(前程无忧)对拟录用人员开展了考察(背景调查)和体检工作。

考察(背景调查)和体检过程中,部分岗位因考生放弃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进行了递补:一是集团本部法律合规岗第1名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按总成绩递补第2名考察体检合格;二是集团本部融资管理岗第2名考察不合格,该岗位计划招聘2个,按总成绩递补第3名放弃考察体检资格,继续递补第4名考察体检合格;三是智慧停车公司运维专员岗第1名考察不合格,按总成绩递补第2名考察体检合格。以上相关人员以外的其他考生考察体检均合格。

根据考察体检综合情况,经研究,现将拟录用人员(详见附件)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8日至2022年10月12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咨询电话:027-85510128(转分机822)  027-60698393

监督电话:027-60896119

通讯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5楼5009室

邮政编码:436000


                                                 鄂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8日

内容附件: 鄂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
关闭
关闭
关闭
关闭